00.jpg

11月又到了苗栗銅鑼杭菊的花季啦~~一整片的花海如夢似幻,白色的杭菊宛如為大地覆蓋了一層的白雪非常的浪漫唯美實在是太漂亮啦,目前花況約莫46成杭菊的花期約是11月初~11月中旬左右,杭菊也是季節限定的美景不可錯過

 

 苗栗銅鑼杭菊

苗栗縣銅鑼鄉   經銅科南路大橋或九湖大橋再沿水防道路進入

02.jpg

抵達方式可參考下面

2020苗栗銅鑼杭菊芋頭節

#活動日期11/14(六)、11/15(日)

#賞花期間11月上旬至11月底(預估盛開期落在11/10-11/15)

#活動地點九湖台地周邊

#賞菊專車

11/14(六)、11/15(日)上午08:30至下午16:00於銅鑼火車站前提供免費接駁巴士至活動會場,整點發車或視實際情況車滿即發車。

銅鑼火車站→活動會場:

08:30、09:30、10:30、11:30、12:30、13:30、14:30、15:30(末班車)

活動會場→銅鑼火車站:

09:00、10:00、11:00、12:00、13:00、14:00、15:00、16:00(末班車)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可由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下,接台13線外環道路,經銅科南路大橋或九湖大橋再沿水防道路進入活動現場。(活動期間將實施交通管制)

◎搭乘台鐵火車,於銅鑼站(僅有區間車停靠)下車後,再轉搭計程車至九湖台地周邊(車程約6-8分鐘,車資約120-150元,上車前請向司機確認是否跳錶,下車前請向司機索取名片,以便回程叫車)或可步行至火車站後方花田賞花。

◎如體力良好,欲自銅鑼火車站步行至九湖台地周邊,距離約莫2.6公里。

◎搭乘新竹客運5664苗栗—三義(經銅鑼),於「九湖口」站下車,再步行至九湖台地(腳程約15分鐘)。惟公車班次不多,每小時僅一班。即時動態資訊請參考~

#活動洽詢銅鑼鄉農會☎037-981008轉分機218、220推廣部

資訊來源:銅鑼鄉農會

 

123074600_2731812880468908_3369176460734225563_n.jpg  

資訊來源:銅鑼鄉農會

 

03a.jpg

 小小圓圓的杭菊真的好可愛啊~~讓我整個少女心爆棚(雖然已不是少女笑.jpg),放眼望去一大片杭菊花海真的非常的壯觀且漂亮也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拍照,而杭菊淡雅的香氣也很迷人空氣中還飄著杭菊的清香煞是好聞,現在正好是花期假日遊客較多周遭也有交通管制,建議早點或平日去才不會人潮擁擠賞完花也可以順便品嚐各式客家小吃

 

04.jpg

 整片雪白花景,宛如田間鋪上了一層的積雪,銅鑼鄉杭菊不僅可製茶還可入菜泡茶新鮮的杭菊也可以做成炸菊花十分特別,花田的周邊都有攤販在販售在地的農產品跟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選購,除了杭菊還有波斯菊,風吹過來波斯菊的花朵輕輕的搖擺,粉紅、紅色、白色的波斯菊,交織成一大片可愛的波斯菊花毯非常的吸睛也很好拍照

 

06.jpg

 

07.jpg

 

09.jpg

 

13.jpg

 銅鑼杭菊區塊太大也比較分散,若不想逛那麼大可以可以找重點區域賞花不然真的要用走的逛完整片區塊體力要很好啊~~

路上遇到的法鬥超級可愛,便詢問主人可不可以拍照,OK就開拍了結果狗狗不受控制一直不看鏡頭笑.jpg笑.jpg笑.jpg

 

14.jpg

 

19.jpg

 

21.jpg

 

23.jpg

 這好像是住戶自己種的規模比較小,也在我逛的區塊就順手拍下來了笑2.jpg

 

27.jpg

 

39.jpg

 

40.jpg

 

41.jpg

 

44.jpg

 

45.jpg

 

48.jpg

 

64.jpg

 苗栗銅鑼杭菊

苗栗縣銅鑼鄉   經銅科南路大橋或九湖大橋再沿水防道路進入

2020.11.08

小真FB.jpg  小真IG.jpg

arrow
arrow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