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在這裡可以同時欣賞到炮仗花與櫻花兩種花海,整片盛開的炮仗花超吸睛,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拍照,也吸引不少遊客來此賞花喔。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上

 

01.jpg

公園前身是垃圾掩埋場經過規劃已經變身成為花海公園囉!臨著馬路邊一整排的炮仗花,重點還是雙層的愛眼.jpg 現在也正是炮仗花盛開的季節,要看要快,不然過了花季就要等明年啦,約1~2百公尺的橘色花海非常的壯觀,上面還有櫻花步道可觀賞喔。

 

02.jpg

每年大約春節左右就會盛開也吸引大批遊客前來,炮仗花步道一整面的花薔,在這邊可以輕的鬆散步賞花拍拍美照,炮仗花又有一個別名叫「黃金西北雨」,花期大約可達一個多月左右,且炮仗花疊疊成串的樣子很像鞭炮,在春節期間綻放超級應景的。

 

08.jpg

 

小真FB.jpg  小真IG.jpg 

 

17.jpg

  

23.jpg

炮仗花除了極具觀賞價值之外,攀爬的速度也很快常用來美化壁面、屋頂、圍籬...等等。

 

24.jpg

  

25.jpg

園區不大可以很輕鬆地逛完,炮仗花花語是『富貴吉祥』,是不是超應景的,真的很適合春節期間一家大小前來走春賞花。

 

37.jpg

 

40.jpg

  

40a.jpg

 走到上方旁邊有攤販區有客家美食、小吃和農產品可選購

 

40b.jpg

 

44.jpg

 再過去就是櫻花步道一整片的櫻花,漫步在櫻花林中也非常浪漫... 愛眼.jpg

 

 

46.jpg

越往後面走花況越好,盛開的櫻花花海真的非常的漂亮,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拍照...所以我也拍了不少笑4.jpg

 

50.jpg

 地上掉落的櫻花花瓣彷彿像是一層櫻花花毯..也有遊客把花瓣擺成愛心形狀也吸引不少人跟它合拍..我就是其中一個

 

51.jpg

 

55.jpg

 

59.jpg

 

69.jpg

 

77.jpg

 環保公園有觀景台,可以在此欣賞周邊景色...也可以遠眺後龍溪溪谷以及客屬大橋只是當天去的氣候還滿霧的看得不是很清楚XD

 目前炮仗花跟櫻花正是花期趕快找時間來欣賞這片美麗的花海吧!

 

78.jpg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上

2021.02.13

 

 小真FB.jpg  小真IG.jpg

arrow
arrow

    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